close
2016-11-17 [#即興劇 完,之後呢]
沉澱,翻騰,翻騰,又沉澱了
其實感受完的感覺是,不知所措
那種焦慮是來自於,我為什麼不懂
不開心嗎?挫折嗎?愉快嗎?有收穫嗎?好像都有,但是?
我實在有點,分析不出來自己的感受,WHY ?
大笑、滿腦子問號、偷笑、好難喔、哇塞!!

IMG_9442.JPG

我現在最想知道的是,
人際互動這件事,到底
#懂別人比較重要? 抑,#別人懂我比較重要?
.
當然都很重要,才會有好的互動
但如果真的要選擇,我希望、我比較需要哪一個能力?
#理解別人? 抑,#表達自己?
.
好的戲劇是不是觀眾跟演員就要想同一件事?
.
最後的接納是溫暖的,#YES_AND...
無論如何,我們接受這個想法,那接下來我們...
.
跌倒也是一種經驗,然後讓我們 #讚頌失敗,因為我們會學習、會體驗到不同的東西,即使難過、即使不認同,但因為一切都要從體驗過後才會知道我們要什麼和不要什麼。
.
環境發生了什麼事情,當主角有掌控權,但身邊的人呢?也許試著因為我們不會太突出的角色,我們的夥伴反而更能發光發熱,#平凡點子,也沒有什麼不好。
.
我的腦子是不是怎麼了,為什麼想要說的話越來越無法表達出口,為什麼說出口的話卻越來越不容易被理解,好像我的Broca's area有那麼一點不靈光?
.
最後我想說的是,我很慶幸自己是一個即使覺得困惑跟挫折還是會願意試試看的人,但我也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出糗次數會變少的人,不用完美,但起碼看起來不要太傻。
.
噢,我還是可以繼續當假鬼假怪的人嗎?
.
這是一篇胡言亂語然後結構鬆散的學習後感想文,謝謝你的關注,真的很謝謝你,謝謝你願意看完這一大堆拉哩拉雜又難以理解的文字組合,如果你願意的話,歡迎私底下與我分享或是同理我(NEED 被"卡撒溪斯"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減廢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